Jun 12, 2016

打工

回到打工的日子三个月了。来一个比拼就知道,我这三个月的成长又“滞销”了。

我又被带回以前的生活。每天上下班,每天精打细算的过日子,要算自己有多少天假期,要怎么用假期,连父亲节也请不到假回去。我又被锁着了。我的金钱观又回到之前那般狭隘,我却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然后再看还未打工之前的三个月,起起伏伏,跌跌撞撞,很辛苦,可是赚的钱很多,自己的成长速度很快。那段期间像是没有屋檐的风吹日晒,可是却是背着自由的巨人,那般快活。

我在一间“外人大家看来都觉得很好的公司”,有新加坡出名的创意总监,是新加坡最快成长的当地广告公司,同事都很好。为什么我仍然觉得自己学到的还是很少?难道我离开这家公司我就遇不到厉害的人?不是的,你是什么人,就会遇到频率一样的人。

目前是卡着的状态,我在找对的方法去做这件事。因为之前都是非法的,时间长了,其实自己赚这样的钱多少也有点心怀愧疚。

不管再怎么好,我终究是要离开的。

我要跟我的灵魂一起上路,走在同一条频率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