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4, 2016

自由

我一直向往自由,那似乎是我骨子里的精神,是从出生就自带的精神。

以前以为的自由是离家,再大一点恋爱了,以为单身是自由,后来念学院了,以为可以去世界各地旅行就是自由。

后来工作两年后,对自由又有了新的诠释。

跳脱自己的本能,跳脱家族的loop。 不论在世界各地都能立业,有点石成金的能力,不畏惧困难,不待在一个舒适圈里。能做任何事,这是自由。

一路以来,一直隐隐觉得,我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。可能在沙漠里,也可能在这世界任何一处。

我隐隐觉得,我一直需要寻找什么,是什么让我还未圆满。

我想,我好像找到它了。
创业是我要走的路。不是因为钱,是因为这是最快的方法,可以让我成为更好的人。
风吹雨打,不畏惧,勇敢,信念建立了自己的创业王国。

2015年6月至2016年2月,我瞥见了自己未来的样子。
我可以在家乡工作,和父母一同生活,我的工作室在大自然里,林里。
我也可以赚很多钱,看见很多平时打工时看不见的机会,和爆发的毅力。


那段期间浮沉,一时天堂一时地狱,却让我碰到了另一个自己,产生了很多智慧。
太感谢这一切经历。我会回到那一条路的。

因为不做会后悔。
因为它值得。

NOTHING TO LOSE.所以自由。


影响身边的人,给他们指引好的道路,这种喜悦竟然超过事业上的成就。
佛,也是这样走下去的。

因为爱这个世间,因为看清其苦,因为不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