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0, 2015

以前不走出来,没有发现的一些事。

以前不走出来,没有发现的一些事。

上天会给你考验。感觉上天/上帝是存在的。它就在那儿,看着你怎么应对难关。

我想我度过了。当选择摆在我眼前,我一度陷入迷惘,不知道该不该去走这样的一条道路。
左思右想,把种种都分析了一遍后,才看清原来这和两年前的经历一样。


做一件事,千万不要说,试试先吧,做做看吧。
你期待你会在心志这么模糊不坚定的情况下得到最好的吗?
我告诉你 那是不可能的。

世上没有这回事。

唯有当你自己清楚了自己的立场,上天才会给你真正要的东西。
专注,是 带领你通往成功的路。

这是身边成功的亲戚们教会我的事。


肯定会有的,就是时间的问题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