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30, 2015

生命又面临一个考验的阶段

在这里是什么角度,用什么立场在新加坡工作对我来说其实很重要。
因为我来这里不单是为了钱,还有环境,还有一个训练自己可以去更远国家的地方。

来这里的人通常是为了短期赚钱,长期的一条路其实要怎么走下去呢?
为什么当初一个这么简单的愿想,到了今天却加诸了种种负担?是不是人长大以后,就越来越不能失去

当初那个勇往直前的小妹去了哪里?
原来当你拥有了某些东西后,你会舍不得放弃。所以很多大人才会说,趁年轻多出去闯。

原来趁年轻,都是因为你一无所有,所以你没有后顾之忧,你可以放弃,你输得起。
直到今天 才感同身受这一句话。

而我,只不过是今时今日拥有了多一点点的人脉,就觉得放弃不了了。
可能因为知道再走下去会是一条怎样的路,所以屁股痒 想去闯一条更艰难的路。

我的梦想好简单啊,只是要读书。可是为什么过程这么复杂?
可能就像最简单的设计就是最复杂的设计这个原理一样吧。


要搞清楚自己要做什么,在这个国家很重要。
在一个人人奔着新币而来的时代,自己不要被迷惑。
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。
不应该就这么轻易放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