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0, 2014

八月

最近开始整理portfolio,并将其放上网。

才发现哦,我的portfolio不怎么够呢
在公司一年累积的作品,真正放到外界的十跟手指头都数得过来。

虽然其中一些moodboard也很多,visual更是不少,video也有几个。

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再做多一点final illustration.
目前在做公司的initiative,我还有一点迷失。


因为自己额外都有时不时跑event画caricature,但是最近开始反省这样的方式,钱是赚到了。
但是portfolio没有增加。
这样的方式比较不长远,算是做钟点工的那种。

我想我还有半年的时间去累积。

我想我已经慢慢开始准备好了,接下来是要补回哪里不足的地方。
心开始有那一个感觉。

下一个国度,我就来咯。

想趁年轻的时候,去别的国度探索。不一样的环境,美术会有什么不同。
人文有什么影响,方式有什么变化。
实在是太想了解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了。><

然后在想明年要不要去吴哥窟...
在转换工作的break time让自己旅行一下,完成自己的心愿。
毕竟投入到另一段工作过后,怕是又没多少时间留给自己了。

就这样吧,继续加油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